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主题党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飞)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支部理论学习,抓实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6月1日,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教学四号楼1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学习与“三问”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之前,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自平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

       研讨交流环节中,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自平围绕“三问”,作了题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新实践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发言,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向支部进行了学习汇报,党支部成员均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发言。

       总支书记黄德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深入研究指定学习书目和材料,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支部党员要立足本职,争先创优,认真落实党支部基础党建任务,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