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吴海涛)2月28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于教三218教室召开药学院春季思想动态调研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有药学院学管兼行政秘书、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影、学生骨干常金贵、李嘉乐、潘喆,以及各团总支部代表。

       本次会议围绕当下相关时政热点展开讨论,会上,各团支部代表对当下热点话题、学生发展,社会责任感、就业压力、互联网的趋势等进行发言。赵影对于学生的乐观与担忧,理性与感性的认识给予肯定,对于大学生面临就业与考研压力的相关问题,赵影建议学生们要求稳求实,建立就业信心,及时与院校沟通交流,并鼓励有考研意向同学“沉下心”,稳扎稳打,查阅相关资料有序开展备考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系统全面了解到学院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在此基础上。药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沟通,着力推动问题解决,在思想上给予启示,在行动中做出改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