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满“盘”精彩药学院开展飞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阮阳洋)为弘扬体育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丰富校园生活。药学院于10月18日晚,在蜀山体育场开展飞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行政教师姚顺程以及23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学生。

       活动开始前,姚顺程向全体学生介绍飞盘运动是一项融观赏性、趣味性、竞技性、时尚性于一体的新兴体育运动。接着,姚顺程开始讲解飞盘活动的规则及技巧等,大家认真倾听学习。在全体学生热身游戏后,进行了分组训练。操场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奔跑、抛接、躲避。所有人情绪高昂,积极跑动,飞扬着青春色彩,共同写下一幕幕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动感瞬间。飞盘传递着团结与激情,绿茵场上舞动着青春与热血,充分展示出团队间的协作的精神与重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也在相互配合中提高了团队默契。

       飞盘在药学院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药学院营造出积极向上,运动提高自我的良好氛围。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不断拼搏提高自我。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