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仓鼠过冬”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顺程 刘荟)为引导同学们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缓解同学们学习带来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科学应对焦虑,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药学院于6月1日在祥云体育场开展“仓鼠过冬”心理健康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仓鼠过冬”小游戏旨在鼓励同学们及参与到集体中,勇于探索内心世界,发现自我,提高自我认知和自我管理能力。通过这种方式,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将压力和负面情绪释放出来。游戏内容既有趣味性,又有教育意义,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知识和快乐。

       同时,心理游园会是一种全新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的心理能量,让心理健康教育更加生动有趣,激发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兴趣和热爱,提高全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能力。

       本次心理活动,不仅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药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同时,药学院将致力于推广心理健康教育,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和资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我管理和心理调适能力。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