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态,一起向未来——药学院开展“情绪垃圾桶”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姚顺程 刘荟)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深入推进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深入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药学院于5月26日中午在教三门口开展了以“阳光心态,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情绪垃圾桶”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环节,包括心理测试、情绪释放、心理咨询等环节,通过互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内心世界,直面自己的心理问题。此外,活动过程中也设置了小游戏,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同时,也在药学院门口设立情绪“垃圾桶”,同学们纷纷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烦恼并仍进“垃圾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同学们宣泄负面情绪,缓解心理压力,也有的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祝福和激励的话语,活动在同学们的一声声欢笑中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开放、平等、包容的心理交流平台,还加深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同时,营造了药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