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皖北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上签订三项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1-10-08
分享:

        9月29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亳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皖北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亳州市隆重举行。副院长马凤余带队组团参加了会议,并在对接会上签订了三项产学研合作协议。

        本届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以“振兴中医药发展,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皖北加速崛起”为主题,围绕中医药产业和皖北区域内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学成果转化。合肥、芜湖、滁州及皖北6市,四十余所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和相关企业代表近800人参加了会议。经过高校和企业充分对接,共有577个项目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对接会,我校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与企业共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三项,分别是药学院与安徽省先锋制药有限公司签订的《乌药抗肿瘤效应物质研究》、与合肥迪尔医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豆腐柴良种选育与可持续利用一体化研究》项目。信息工程学院与合肥华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肥市政府应急知识库系统》项目。

        本次对接会通过集中交流、分组洽谈和现场考察等多种方式,搭建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发展平台,密切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联系,推动了我校的应用科学研究的发展。(文/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