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09-12-10
分享:

 

        12月9日中午12:30,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坚持理论的实践性》,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教师党支部书记黄茸茸对《决定》中关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理论的实践性,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要求大家关心时政,加强日常学习,积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将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落到实处,使我们的党支部成为学习型的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