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青马工程”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12-28
分享:

        为积极开展团学工作,加强我院学生队伍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12月24日,药学院在药阶202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的开班典礼。“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和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药学院负责同志宣读了此次培训的相关纪律要求。她在讲话中强调,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是我院深入进行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主要阵地,希望学员们通过系统学习、认真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内涵,积极投身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典礼上,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药学院在团学建设方面的工作,并对培训学员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药学院的学子要坚持“为人民谋福祉”的信念,积极组织和引导青年为人民服务。

        此外,他还指出,每名学员还应具备四种特质:政治特质、科研技能特质、创新意识特质、服务奉献特质。作为药学院的学子,更应该加强科研技能的培养,发挥特长,积极投身于科研事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