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2021-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自平)5月13日下午,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了《悬崖之上》。这部电话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的任务小队,从苏联回哈尔滨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从而与特务科展开一些列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特工活动故事。

 

 

  通过观影活动,老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正是无数个心向黎明、舍生忘死,为了坚守信仰、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的英勇牺牲,换来了平安、祥和的新中国,每位英雄其实就是如你我一般的普通人,只不过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他们勇敢的站了出来。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去,努力发挥各自的光和热。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