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活动--《亲子党史小故事》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自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五月份当下新冠疫情,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亲子党史教育活动--讲《党史小故事》。本次活动的主旨党史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结着红色传统,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育的对象不仅仅是学生,更要言传身教做好子女的红色教育标杆。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党员老师在家营造出学习党史教育的氛围,带领家人一起温故党史故事,其中有尚未出生的胎儿、幼儿园小朋友、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还有90高龄的老爷爷。

 

 

 

  在党员教师中进行党史教育活动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黄德垚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党史教育活动中,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药学院教学、行政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为教师、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不断提高药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