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商学院联合举办辅导员技能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6-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摄影:刘晓蓉 程梦君)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深化业务交流,创新交流形式,促进学工人员提高工作技能,提升业务能力,6月22日上午,药学院与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在商学院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22年辅导员技能比赛院际初赛,13名辅导员参赛,商学院学管秘书刘晓蓉主持比赛。

      比赛分为三项,基础知识测试、班情熟知、主题班会,综合考察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现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

      十三位辅导员自信介绍班情,并展示了主题班会内容,药学院院长助理汪涵涵对大家比赛的细节进行了点评,给予高度评价。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指出,参赛人员精心准备,展现良好的精气神,以赛促成长。

 

      通过院际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方式开展学工工作交流,有利于辅导员切实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利于相互促进学习,取长补短。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