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2022年2月16日上午9点,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

  会前,药学院党总支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做了精心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并于开学初专门召开了筹备会。会上要求总支成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总支工作要求,加强自我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

  会上,黄德垚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然后率先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全面对照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对学院目前的一些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其次,王涵涵、刘自平、赵影等总支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会上,同志们还针对目前总支和支部的重要工作展开讨论,如2023年如何开展各支部的每月党建主题活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团建工作有机结合、如何加强全院的宣传意识和宣传工作、如何加强高年级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等。

  最后,黄德垚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同志们能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我们2023年度的重点党建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接下来重点工作将放在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上,加强理论学习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切实可行的党建活动,并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党建成效。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