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捷报一:药学院吕岩成功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

发布日期:2022-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李春杰)近日,安徽新华学院学子考研捷报频传。药学院优秀学子吕岩成功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

 

 

  吕岩,男,中共党员,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2018级药学院药学专业学生,近日考研复试通过,被中国科技大学2022级生物与医药专业录取。

 

 

  该生在校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他热爱药学专业,兴趣深厚、乐于钻研,自主学习能力强。在平时的专业课学习中,他十分刻苦,每门课程都取得优异成绩,有机化学和生物化学等专业课程卷面成绩都接近满分。在大二上学期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

 

 

  在校期间还积极参加种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的省级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和国家级二等奖,批改网2019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全国决赛优胜奖,2019年获得安徽省医药院校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等。

 

 

  在院校专业选择上,吕岩遵从自己兴趣,他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整个考研的过程中,吕岩付出了比其他学生更多的努力,即便是这样,他也会时常鞭策自己,直面激烈竞争,一直给自己加油打气,积极调节心理压力,勇于尝试,积极向老师咨询,寻求帮助,最终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生物与医药专业录取。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