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李芯儿)开展劳动教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成长的必要途径。为进一步引导同学树立正确劳动观念,培养积极主动的劳动态度,增强集体劳动意识。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23级新生同学于9月15日上午在实践基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进行中,实践基地里呈现出一派繁忙热闹的劳动景象。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以高昂的情绪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各班同学分组进行拔草,小组成员分工合作,面对草坪中横生的野草,同学们埋头苦干,个个奋勇争先,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新生同学们集体协作,体验着劳动乐趣,书香校园映衬他们辛劳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新生同学们在实践基地与耕作成果进行合影留念。

       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药学院学子将继续秉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基本态度,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实际行动践行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价值理念,练就过硬的劳动技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