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进一步了解药学院毕业学子的工作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药学院开展了对东阳光药安徽分公司的就业回访工作。6月26日上午,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与行政秘书汪涵涵来到该公司,与公司的负责人陈总和在职的丁鹏等新华毕业生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 

        据悉,东阳光药成立于2002年,包括四个子公司和生产基地,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东阳光药已经成为国内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前景的制药公司之一。同时,东阳光药的销售队伍也延伸至海外市场,凭借高覆盖、高效率的庞大服务网点,在业界受到一致好评。

        在回访中,陈总陪同余立新参观办公场所,并对入职的新华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华毕业生在校期间就已经具备了岗位相关技能,入职后,经过简单的岗前培训能很快上手,已有部分毕业生成为公司管理层的重点培养对象。余立新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要求他们将在校期间苦练技能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中去,在为公司带来更大利益的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综合能力。同时也希望能够加强与公司的合作。丁鹏表示再回母校的时候一定会代表公司招聘母校的毕业生,同时给在校生分享工作经验。至此,药学院就业回访工作圆满结束。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