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子参加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娟娟)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于3月20日在图书馆南门举办“高技能应用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大四毕业生。

       本次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岗位信息。企业代表也表示,本次招聘会提供很多优秀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有利于企业的发展。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咨询服务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毕业生对招聘会很满意,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更多实践性岗位的选择;企业也表示对此次招聘会的效果满意,认为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应用型技能。

       此次招聘会有助于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资源,充分展示了毕业生们的实力和风采,助力他们实现人生价值。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