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徐艳青 刘林)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锻炼,培养敢于担当的精神,3月31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班、药学院第14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学员于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团总支书记赵影、药学院党课班主任徐艳青带队前往。

       青山翠柏,静谧肃穆。全体学员在祭拜广场的英烈墙前整齐列队行三鞠躬礼,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长眠于陵园的多名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宣誓墙前,全体学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们参观了英烈事迹展览馆,陈列墙上的老照片和展柜里静静躺着的件件革命遗物,一件件物品,仿佛把大家拉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今日的幸福生活不能忘记历史,革命人的脚步更需追随。通过缅怀先烈,更加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使命,用奉献和担当诠释青春无悔。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