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诗药院风华,书时代青春”表彰暨师生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刘千会)药学院2018“诗药院风华,书时代青春”表彰暨师生联欢会于12月11日晚上在校大礼堂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药学院院长张国升,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副会长、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家伦、人力资源部经理沈琴、人事总监孙山,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通识教育部主任助理何亚梅,药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合肥高新区志愿服务站主任姬国印以及药学院全体教师。

       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中开始,之后,视频展现药学院一年来的部分教书育人成果。紧接着,余立新致辞回顾药学院师生的成长与收获,并展望了药学院的未来。 接着,何亚梅为五禽戏推广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一首动听欢快的歌曲串烧后,姬国印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人员颁奖;诙谐幽默且具教育性的小品后是表彰优秀学生团体。 随着一段悠扬悦耳的乐曲合奏声落,王飞为学科竞赛优秀个人、科普双百大赛优秀团队代表颁奖,余立新为“徽府茶行杯”茶文化创新大赛、安徽省2018年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代表颁奖。

 

       赵影带领学生激情澎湃的朗诵后,张国升为优秀指导老师和最佳校企国胜大药房颁奖。

       大合唱后,全体合影留念。 此次联欢会的圆满举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舞台,展现了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团体并给予他们鼓励。相信药学院的师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共创药学院的精彩未来。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