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教师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药学院于9月6日下午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张国升、行政副院长余立新以及药学院的全体教师。首先黄院长在会上祝贺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并指出教师这一岗位的重要性与职责所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树立标杆,争做领头人,是学生树立良好的三观。同时指出要做四有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随后,由戴老师等表现突出的老师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其他老师互相交流学习。最后,药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分别提出自身对于教学工作的建议与意见,也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规划。对于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大家也都表示了对彼此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加教职工之间的情谊,而且能够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为争做四有教师而奋斗。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