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考察实习用人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启照)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培养质量,9月10日上午,药学院张国升院长带领院长助理陶阿丽教授一行到安徽国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人力资源部张四光经理等领导向张国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经理孙梦琪带领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国祯生命科学院、运动中心、康复体检中心、中医馆、实验室等两大核心四大体系功能区。介绍企业发展历史、管理理念、发展方向、业务板块及企业发展态势。企业发展需要大量健康管理相关专业人才,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紧接张经理介绍了国祯集团及国祯健康的发展背景及成长过程后,对校企双方在加强教学资源、教学过程、教学质量的密切联系,共同制定教学方案、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校企双方不断丰富合作项目和领域,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在座谈期间张国升院长就药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作介绍,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产教融合建设思路,希望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申报等方面深层次合作。在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引导学校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专业对接产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为企业培养“用得上、留得住、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专门人才。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在培养出既有良好健康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健康服务管理人才的同时,加强合作,推进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协助企业更好的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知名度,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