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新华当作起点,让世界成为舞台——记药学院英澳硕士预科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09-10-19
分享:

1016日下午1600药学院在药201教室召开了英澳硕士推介会。

会上,宋美院长详细介绍了英澳硕士预科项目(PMP)的项目内容、项目优势、学业流程及费用。同时,她还简单介绍了与我校合作办学的英国赫福德大学、澳洲巴拉瑞特大学等三所国外一流大学以及他们所开设的PMP专业。此外,她分别从时间、入学门槛、费用及发展前景四方面比较了留学读研与国内考研相比下的优势之处。

PMP是安徽新华学院与英澳大学合作开展,专门为国内本科、专科毕业生攻读国外名牌大学硕士学位设计的桥梁课程。该课程既解决了国内专科毕业生必须通过专升本的途径在攻读硕士学位的漫长历程和贺格困境,为专科生直升硕士清除了障碍;又为本科毕业生提前适应外国教育方式或转换专业攻读硕士学位铺平了道路。被录取的学生只需在国内完成一年的硕士预科学习,即可直接进入与我院合作的英澳名校攻读硕士学位课程,完成学业者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和毕业证书。PMP成功地为国内专、本科生前往国外升造可就业打开了方便快捷的大门。”宋院长如是说。

最后,宋院长以自己错失出国留学机会的经历以及周遭亲朋好友留学后事业飞黄腾达的经历阐述“走出去”的好处。同时,她鼓励学生眼光要看远点,不要错失良机,要跳出井底,走向世界。让知识改变命运,让留学创造奇迹;把新华当作起点,让世界成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