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8-0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1月11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余立新等一行3人赴杭州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杭州药企阿童木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在座谈中,企业经理介绍了单位对所接收的高校实习生做出的培训、轮岗实习安排以及日常就餐、住宿统一安排情况,余立新也将药学院的人才教育、合作意向等方面向企业做了说明,并表示本科专业实习是学校本科教学体系中科研与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实习基地是学生开展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场所。交流中,企业负责人提出了长期实习基地共建的意向,校企双方就如何提高实习学生的管理实效,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探讨。双方均希望能够加强互动交流和合作共赢,实现业界和学界的优势互补。

        浙江阿童木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公司办公区面积7000平方米,仓库面积22000平方米,冷库容积2000立方米。配备冷藏车等各种运输车辆9辆。公司现有员工150人。浙江阿童木医药有限公司为2014年浙江省药品集中采购配送商,拥有共计15个县市区的基本药物配送资格。2016年服务的县及县以上医疗机构客户为7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27家,民营医院30家。杭州市的省、市级医疗机构和15个有基药配送资格的县市区及富阳、余杭的县级医疗机构已全面覆盖。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对于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升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发挥一定的推动作用。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