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杜淼淼)为了加强专业实践能力,加强实习实训,提高应用能力锻炼,根据我校教学安排和实习就业的总体要求,9月23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在教3-211、212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药学系主任华芳、制药系主任白娟、实验实训主管李启照、行政兼学管秘书赵影、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华芳、白娟介绍了实习注意事项和实习目标,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尊重老师与同事,谦虚勤学,时刻铭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多听多学,谨言慎行,真正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张国升强调了实习在整个本科学习阶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实习单位及岗位须与所学专业对口,生产实习须与毕业实习紧密结合,理论学习须与实践锻炼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处理好实习、考研、就业的关系。

       黄德垚强调实习过程中要切实提高个人生命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戒骄戒躁,加强与企业导师、学校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

       实习动员会之后,药学院组织六家专业对口的企业进行实习宣讲,分别为: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千辉药业有限公司、安徽淮仁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实习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药学院2021届实习就业工作的帷幕,使同学们对实习就业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为实习就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有序高效地投入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学习、锻炼、成长。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