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青春正当时——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8-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高慧敏 李芯儿)逐梦新征程,青春正当时。8月25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迎来了第一批2023级新生。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涵涵以及药学院学管秘书兼行政秘书赵影的指导下开展2023年迎新工作。

       为促进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环境,保障新生们的权益和安全,药学院提前创建新生群,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并于25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全体志愿者招开培训会,为迎新做详细布置说明。

       25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于安徽新华学院东门迎接新生,带领他们前往药学院进行报到,分配宿舍并领取校园卡一卡通。在新生领取自己的校园卡时,志愿者会引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APP,在防范新生们遭受诈骗方面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领取校园卡后,志愿者将新生带到所在宿舍,即完成报到。

       针对考虑转专业的学生,药学院还为家长设置专业咨询室,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转专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他们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决策。药学院还设立了专门的家长休息处。在这里,家长们可以得到休息,交流彼此的经验,并与学校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式。

       通过这一系列的工作,药学院展现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药学院的精心照顾下,新生们将会在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中茁壮成长,迎来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时光。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