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之药学院开展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汇报评审

发布日期:2023-10-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何馥君)恒者行远,思者常新。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10月17日中午,药学院于教学三号楼218教室开展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药学院长助理汪涵涵,药学院学管兼行政秘书赵影、药学院辅导员与申请学生代表。

       会上,各申请人通过PPT汇报与演讲,重点汇报学业成绩及综合表现情况。随后,赵影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学生们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搏,追求卓越,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汪涵涵总结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希望同学既要拥有“一览众山小”的气魄,也必须时刻保持“山外青山楼外楼”的清醒认知,奋发直追、永不言败,不断探索知识、磨练意志、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此次国家奖学金汇报评审充分展示了药学院学子昂扬向上、勤勉奋进、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良好的学风院风。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