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气,明确军训目标——药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李芯儿)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让学生更清楚、更全面地了解军训的总体流程和纪律要求,上好军训这堂国防教育大课。8月31日上午,药学院在大礼堂举行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涵涵、药学院学管兼行政秘书赵影、一营各位连长、新生班辅导员徐艳青、姚顺程以及全体参训学生。

       动员大会在赵影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由汪涵涵宣读参训学生须知。规定参训人员,告知带队教官以及让大家注意安全等。随后,新生辅导员代表徐艳青进行新生军训须知。让学生更了解军训的内容及流程,以便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更从容的应对军训。最后,黄德垚院长做动员总结讲话。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刻苦训练,培养良好的作风,为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军训是学生生活很重要的一课,这既是一次难得的政治品质训练,又是一次艰苦的军事技能训练,更是一次纪律作风的训练。这段时间的军训生活,将给新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新生们马上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预祝他们将来越来越好。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