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选题暨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分享:

  网讯(通讯员:陶阿丽)为有效落实我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学生选题,确保论文选题、研究、撰写、答辩等工作按照教学计划高效、有序实施,2020年9月23日下午13:30,我院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陶阿丽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首先,陶阿丽老师介绍了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安排,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所有老师能够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及时有效的指导论文,解决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度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事宜,会上,院长助理陶阿丽老师做了动员,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把握机会,积极申报,陶阿丽老师还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具体条件和要求。与会人员按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结合学院的教学改革、创新教育等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探讨,落实了申报项目负责人,为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