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入学教育之企业进校园学术活动 ——药学院产学研副院长从企业需求角度解读药学专业学业规划

发布日期:2020-09-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余明瑛)为加强药学院学风建设,让同学们了解企业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之间的联系与区别,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市场需求及专业前景的认知,提高专业技能锻炼的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药学院于9月15日于下午14:00—15:00在学校小礼堂举办举办名企进校园——用人单位从企业需求角度解读药学专业大学学业规划问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安徽新华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合肥久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标。

 

       讲座上,吴标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药学院专业就业前景和现实的就业情况、当代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本专业学生所面临的机遇。随后,他以问答的方式与新生们开展讨论:当前形式下药学相关专业如何规划学业方面的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等实务性极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结合实际提出一些期望,强调大学生要持有虚心学习的态度。

       大学是人生中的重要阶段,本次讲座不仅为新生们普及了专业就业前景,开拓了新生们的视野,也强化了新生们的自律意识,激励新生们心怀理想,追梦起航。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