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就业百日冲刺活动之走访健康企业 ——走访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平台,为企业输送人才,深入市场了解企业运行,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3月26日上午,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系主任宋祖荣、实习实训主管李启照、学管兼行政秘书赵影一行赴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访。

        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一家多元化现代企业,公司旗下有爱心超市、餐饮会所、济民医院、居家养老、康乐养生之旅、电子商务平台、道和老年公寓等分支机构,企业本着“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宗旨,内外同调,医养结合。公司销售网点覆盖合肥、肥东、肥西、六安、舒城、霍山、霍邱等多市县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上午,黄德垚一行受到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忠孝、经理潘艳艳(药学院15届优秀毕业生)等人的热情接待。黄德垚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的爱心超市、健康保健理疗室,随后参观了门店,了解了企业文化及企业运营的情况等。

       此行,黄德垚等教师还慰问了在贵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忠孝对我校学子潘艳艳等十多位同学给予高度评价。黄德垚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致力于企业发展,为企业做贡献,提高个人职场综合素养、专业技能,学会做人做事。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