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与庐阳区人社局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3-07-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1日,校长助理邵玲带领学生处就业中心、药学院一行赴庐阳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合肥市庐阳区人社局副局长林先超及合肥市庐阳区卫健委负责同志热情接待邵玲一行。

       座谈会上,林先超对邵玲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庐阳区企业信息、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岗位规模、实习就业等相关信息。

       校长助理邵玲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开展政校企深度对接,搭建校企人才供需的桥梁,并邀请在座企业代表到校参观、举办双选会。学生处副处长孙珊珊及药学院汪涵涵就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帮扶措施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作详细介绍。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路径,共建实习、实训和就业“一体化”全方位合作平台,实现“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