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成长 暖心就业回访——药学院开展进企回访就业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深入了解药学院实习就业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表达对实习就业学生的关怀,8月19日,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曹元应、院长助理汪涵涵一行冒着酷暑,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到安徽奇正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实地看望药学院2023届健康服务与管理实习就业学生,与企业领导和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在公司许中义董带领下实地走访该公司合肥政务区藏方养生中心、百花井藏式健康养生服务部、朱子书院等门店。实地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介绍,对药学院实习就业生的表现高度赞扬,认为实习就业生有很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团队精神较好,能吃苦耐劳。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黄德垚在了解完学生的情况后,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就业机会,服从管理;要有工匠精神,在工作上要精益求精;善于沟通,善于学习总结经验;努力提升业务素质、职业素养

       双方就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构建、教科研合作、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今后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在实验室建设、校企培训、教材开发、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探索。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打造服务大健康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