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举办新冠疫苗扩产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汪湲)4月7日,值此世界卫生日之际,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为抗击新冠疫情,服务疫苗扩产,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举办了安徽智飞龙科马新冠疫苗扩产专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上,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王康明通过企业宣传视频、个人讲解介绍了企业概括及人才需求,涉及药学院各专业对口岗位较多。招聘单位还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其公司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企业挑选人才的条件等。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有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学生们利用专业知识,积极参与防疫抗疫事业的热情。我院将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特别是医疗卫生事业及相关工作,做好就业支持和服务。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