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人才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娟娟)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药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了人才宣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企业招聘者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

       人才宣讲会形式丰富多彩,组织方安排各种活动,企业代表分享行业最新动态和求职技巧,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信息和自我提升的机会。此外,还安排企业展台和毕业生展示区,供企业和毕业生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企业家提问毕业生相关问题,以了解他们的能力和适应能力。毕业生则提问关于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和工作环境的问题。通过这种交流方式,双方能够更好地相互了解和沟通,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通过这个活动,企业可以吸引到优秀的人才,而毕业生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且,这种宣讲会有助于建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合作关系,为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展望未来,人才宣讲会将继续发展壮大,为更多的企业和毕业生提供更好的人才交流平台。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