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粉意满华园——女生春季健康跑”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粉色是女性的象征,兼具新时代柔美可爱的特质,也代表着独立热情活力。为进一步引导女大学生增强信心,树立健康阳光形象,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月7日早晨,药学院举行具有仪式感的“粉意满华园——女生春季健康跑”活动。


      

       女生们告别慵懒的被窝,早早起床,手牵粉色气球,系上粉色丝带,在晨曦中聚集一起,环绕校园主干道开始跑步。药学院门口设立了能量补给站,贴心地为女生们提供水和糖果等资源,并专门提供量血压服务。此外,女生们还在心愿墙上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小心愿。

       活动结束后全体女生在一片粉色气球中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度过了温馨而有活力的清晨。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药学院女生们的健康活力的风采,也体现了药学院对女生们的关爱,引导女生们拥有健康时尚生活的新理念!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