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建办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陶阿丽)10月17日,校评建办公室吴约主任,主任助理崔风波到药学院走访调研,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吴主任首先介绍来访意图,即了解各教学单位2019年审核评估第一次大检查后工作推进情况,收集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评建办公室的意见建议。

       执行院长黄德垚代表药学院汇报了2019年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三纲两书制修订、人才培养特色材料、宣传、优秀学子特色材料、学科竞赛等方面已完成或基本完成;重点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改革、文化宣传布置等正在有有序推进;汇报了2019年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及完成情况。
       院长张国升汇报了专家深度访谈的准备情况,指出院领导班子在接受访谈时的注意事项,注重对师生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的培训,以及专家考察路线初步设想,强调了专家访谈准备工作的重要性。
       行政副院长余立新、院长助理陶阿丽也从自身工作角度发表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和建议。

       最后吴约主任做了指导讲话。希望药学院在校外重点实习基地建设向深度广度延伸,多措并举,做好材料支撑;教学、课程改革上在校企共建上下工夫;准备好专家访谈时学院汇报材料,设计好考察路线和考察内容;在学院网站上增设“评建专栏”;适当展示专业评估成果及院领导风范等。吴主任还说明了教职工和学生关于审核评估的应知应会知识正在编撰中,会适时下发,介绍了评建办公室网站里有大量有关审核评估的最新动态和学习材料,希望广大师生多多关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