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格格)应校党委要求,结合药学院工作实际,药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 1月11日上午在教四106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药学院总支全体委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首先黄德垚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率先进行剖析发言。其次,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对批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

     最后,总支书记黄德垚作会议总结。黄德垚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同志们能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存在学习不系统不全面,党史产教育与实际工作存在“两张皮”,“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还不够深入全面、党员意识淡化等问题。接下来重点工作放在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上,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群众的获得感。同时对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工作要抓小抓细抓实,做小做细做实;二是事事有人做,件件有着落;三是将个人的成长发展与单位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会议还研讨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要求大家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准备,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相关会议精神等,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