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燕)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现状,2021年5月12日中午,药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师座谈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广泛听取各位任课教师对本学期教务处在教学管理、实验设施、教材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从而更好地做好今后的教学工作,使教务管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首先院长助理陶阿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同时对各位教师在学校辛苦的付出及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呵护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任课教师今后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教学中来,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陈勤教授还和教师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并且强调了正常上课是教学秩序稳定的前提,希望教师们尽量少调课,为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教学环境而努力。

  与会的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发表了他们的意见,对我院在教学管理、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教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陶助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要靠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并且希望各位教师能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表示将会认真分析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加强学院的管理工作,为任课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