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于药物分析教研室开展教学示范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为更好发挥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化成长。药学院于3月27日在教学4号楼214教室开展了药物分析教研室教学示范课比赛。教研室人员龚盼盼、裴文清与宗茹敏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由龚盼盼主持。

 

       龚盼盼、裴文清与宗茹敏三位老师利用多媒体教学讲授了《仪器分析》色谱学内容,期间带领学习回顾旧识,探究新知,抽丝剥茧,探寻知识本质,三位老师以生为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课堂上三位老师各显教学风采,最终推选宗茹敏老师参加院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优秀教师教学理念与教学技能的完美展示,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比赛虽然结束,但课堂教学没有停止,交流、研讨和反思也没有停止,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我们会苦练内功,在锤炼中规范,在竞争中提升。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