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基础化学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孝康)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夯实学校发展根基,药学院基础化学教研室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15:00-17:00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

       过关课中,青年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所选的课程精心备课,充分挖掘教材,展示各方面技能。他们的课堂风格迥异、精彩纷呈,语言流畅,教态端正,问题设计巧妙有深度,学生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制作的课件精美生动,设计板书具体直观。他们出色的实力、精彩的课堂赢得了各位评委的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青年教师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展现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又展示出了组织开展课堂教学的较强综合实力,对课堂设计有了新的理解。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