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9年企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为了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于10月23日邀请了省内外多家企业在教学三号楼举行了隆重的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计有数十余家,其中包括辉瑞、中美华东、安徽国胜大药房等知名企业。在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了解了目前的就业行情并且对于用人单位提出自己的看法,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也不厌其烦的对问题进行逐一解决。本次招聘大会期间来访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热烈的气氛也使得许多在读大学生前来驻足聆听。在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们大致表示了他们对于自身工作的期望,招聘方也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
       本次药学院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