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满足应届毕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求职需求。更为了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公司的沟通平台,以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寻找就业机会。值此特殊情况,药学院于4月10日举办线上宣讲会。

  本次线上宣讲会的服务对象主要是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企业以及招聘岗位的详细如下:

  一、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肿瘤产品线事业部
   【单位简介】正大天端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知名的肝病、抗肿瘤药物研发生产基地。
   【招聘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肿瘤产品线事业部

   【负责产品】国家创新肿瘤产品:安罗替尼,阿比特龙等

   【工作地点】合肥

   【工作岗位】学术专员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接受本科实习生、应届生并可提供实习机会。

  二、合肥道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一家多元化企业,公司现旗下现有餐饮饭店、超市、旅游度假村等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人事专员、销售代表、行政前台、文员等(注:以上企业顺序皆为随机)
     对于此次线上宣讲会广大应届毕业生可通过线上报名、投稿简历或联系辅导员咨询等方式进行应聘,本次线上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切实解决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预祝广大毕业生扬帆起航,朝着更高、更远的地方前进。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引进多家用人单位开展线上宣讲招聘,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有序推进中。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