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药学院赴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深入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5月18日上午,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带领药学院一行四人,赴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工作,天星医药集团副总经理王祥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夏必明、物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军、人力资源部主管王琦琪,校友牛  年、段延亮参加了座谈。

       首先,校企双方通过观看单位宣传片、简要介绍,加强校企双方交流,随后黄德垚还对药企市场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调研。天星医药集团副总经理王祥瑜结合新冠疫情前后企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天星医药的人才需求重点做了介绍。

       我校往届有7名学子在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牛年、段延亮作为优秀学子代表参加座谈,他们结合现岗位,畅谈在企业提供的良好平台上所获得的成长和发展。

       座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最后,黄德垚一行参观了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物流车间和冷链药品仓库。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