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赵茜茜)为我院2022年实习工作垫下良好的基础,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药学院于2022年9月21日在教三212召开2019级药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药学院院长助理汪涵涵,行政秘书赵影,实验实训主管李启照,辅导员周郅瑄及19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汪涵涵老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实习的教学意义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储备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以后的职场工作做好准备。随后,李启照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并指出药学专业的三次重要实习过程,“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使药学院学子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为顺利开展实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以后的实习工作充满期待,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实习岗位上也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实习工作。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