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工作走访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阮阳洋)为切实提升学生处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聚焦审核评估,助力学工发展。药学院于9月28日开展了学生工作走访调研会,出席本次调研会的有药学院,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的代表老师以及学生处的调研人员。

       本次走访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安全和学生心理等方面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促进整体工作质量持续上升。调研组成员就学生认同感教育、校园活动规划、心理健康等问题与药学院的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新的学期,学生处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各个学院在学生的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日常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系统性梳理和针对性改进,不断完善思政工作体系,推进实现精准有效管理。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学生工作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为下一步开拓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