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顺程)为树牢资助诚信意识,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于2023年9月在药学院106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助学金捐款仪式。出席本次捐款仪式的有药学院院长黄德垚、行政兼学管秘书赵影,辅导员闫冰、姚顺程以及校友资助企业家和受资助学生。

       首先,黄德垚对校友企业助学金的爱心捐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校友资助企业家指出,此次资助是药学院校友们传播友爱、传递温暖的一大爱心之举,意义重大,勉励受捐助的同学努力学习,将来能够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时,受资助学生发言表示,正是因为有了校友们雪中送炭般无微不至的关怀,她才能在知识的高峰上不断登攀,她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报答校友的关爱,为祖国和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黄德垚希望药学院学子们能多加宣传,让更多的校友加入基金会的活动,使更多的校友得到帮助。

       通过本次校友助学金捐款仪式,充分表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真心和深情。此次资助对受资助的学生来说是雪中送炭,对学校来说也是资助体系的一项重要补充,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激励学弟学妹发扬优秀的品质,共同营造了药学院的良好氛围。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