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实验室清洁美化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李吴瑞)为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充分发挥“劳以树德、劳以增智、劳以强体、劳以育美”作用,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于10月25日中午在药学院实验楼开展实验室清美化劳动工作。药学院各组织、社团积极配合团总支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前,活动成员在图书馆北门集合,各组织、社团负责人统一点名并带队到达各自负责实验室。随后,各负责人提前说明工作内容与注意事项,将工作细致内容传达给活动成员。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扫地、擦拭实验台、擦拭实验器材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清洁完毕后实践成员将实验仪器统一摆放整齐。最终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实验室变得整洁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劳动精神,培养了学生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把劳动教育融入专业实践,强化了药学院学子的劳动实践能力和实验动手能力。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