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审核评估全体员工会议——齐心协力,共铸辉煌

发布日期:2023-11-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阮阳洋)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做好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对审核评估的认识,明确评估指标,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药学院于11月10号在教四116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全体员工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是药学院全体教职工。 

       首先,曹元应表明对审核评估教师团队要更加坚定信心,对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指正方针。其次,白娟对审核评估期间的人员安排做出了详尽指示。最后,黄德垚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提出对审核评估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评估组开展工作。会议现场,教职工们认真聆听、记录。

       

       本次会议是药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认真的态度全力做好预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相信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必将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