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婉莹)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扎实做好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于11月4日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院长曹元应、学管秘书赵影、行政老师姚顺程。

       此次培训会主讲人张庆朋对参训教师做了专题指导。首先,他就“互联网+”大赛相关情况与变化进行简要介绍,强调了此项赛事的价值和意义。随后,分别从大赛主题、大赛要求、未知困难等多方面对此次大赛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和讲解,并通过往届优秀作品进行深度剖析。最后,张庆朋勉励大家克服困难、集中智慧,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的姿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热潮。

       本次培训聚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关键任务,鼓舞药学院广大师生踏实求索奋力前行,激发师生团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情,提升师生团队项目建设的水平,进而为药学院后续“互联网+”比赛创佳绩全面赋能。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