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院赛

发布日期:2023-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钰林)为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药学院于11月15日于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院长助理汪涵涵,行政老师姚顺程,辅导员闫冰、胡欣及参赛学生。

       本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参赛选手从自我分析、专业分析、职业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信心满满地展示了自己的目标、个人特点与优势,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职业规划盛宴。随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他们纷纷表示,参赛选手展现出较高的职业规划素养和实践能力,充分体现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获奖选手,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更高层次的职业规划比赛。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能力的平台,还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明确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同时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升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水平。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