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 “十佳教室” 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0-04-02
分享:

201041中午,药学院在药阶202迎来了一次一年一度的“十佳教室”评选活动。

本次“十佳教室”评选主要以PPT形式展开,辅以班级形象大使进行现场解说。参赛的班级有来自0809级的共7个班级,评审团由药学院行政副院长、学管秘书、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会干部组成,参赛各班级组织了亲友团到现场为其班级加油。

为了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各班级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各具特色的申报材料给了现场的评委及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使人大饱眼福。有的班级以校训、班训、学习成绩作亮点,吸引观众的眼球,博得评委的赞叹;有的班级以精神面貌建设为着眼点,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有的班级以所获奖项、荣誉,教室、寝室卫生状况为切入点,收获全场的赞许。PPT中所展示的一幅幅蕴含班级文化的图片,讲解员一句句朴实优美的讲解词,都是参赛班级全体同学一同辛劳的成果。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70分钟,于中午13:40圆满落下帷幕。评选过程中,各班级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体现了团队合作共奋进的优良品质,进一步推动了药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